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原來婚攝不簡單之大大結婚

  

自從握起單眼相機以來,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婚攝;由於是好朋友的人生重要大事,事前做了些準備,除了參考網路上婚攝的作品外,還特地慫恿了老婆,讓我敗了新相機(哈 感謝大大,讓我有敗家的理由),希望能在新機的加持下,能為這對新人多留下美麗的畫面。

  

到了當天,想說一切都準備好了,所有覺得應該會出現的畫面要怎麼拍,也都在腦中模擬過了;但真正到婚禮流程關鍵的時候,卻突然一片的空白,什麼光圈、快門、閃燈出力、構圖技巧等所有事先模擬的各種狀況通通都從我腦子消失,唯一慶幸的是腦袋瓜中還記得提醒自己,就拚命按快門就對了。最後從迎娶、婚宴到歸寧,三場拍攝下來,快門按到手軟,拍照蹲到腳痛,最後還刪圖刪到手酸。雖然有些滿意的作品,但卻缺少那關鍵時刻的作品,只能說,真的抱歉呀大大,下次再幫你拍 應該會更好。(啊 我是指幫你拍你的小朋友)

最後 還是恭禧這對甜蜜的戀人....



拍攝照片精華:迎娶結婚歸寧
完整拍攝照片:迎娶結婚歸寧

5 則留言:

  1. 新相機啊...
    怎麼不來個開箱文, 順便拍個裝備疊疊樂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..像我這麼低調的人...
    而且 相機看來看去都一樣呀...
    還是直接看看 我拍的照片比較美啦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賀Blog開張!
    話說我照片才放到迎娶咧~ 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看大大的 Blog 照片居然發現了 有美麗照片的 Bolg...看到拉麵我都快口水了! 記得多多 update 你的 Blog, 不然我上班會很無聊!


    bigfat(Darren)

    回覆刪除